close

昨天下午馬鈴薯心血來潮帶我去hiking.  路上積著雪, 還看到好幾隻松鼠.  傍晚到他家, 用線上遊戲教我玩Texas Hold'em.....
重點來了, 他竟然跟我吵架, 就為了牌該不該下注.  老娘向來極少發脾氣但是個性拗.  
後來他找網站教我看不同牌種的機率.  在他認為我因為不懂機率所以直接靠直覺下注.  他覺得我玩牌不可思議, 我應該下注下在贏的機率大於一半, 而我偏偏下很大的注在贏的機率極小的牌.  不曉得是因為電腦遊戲或者狗屎運, 我下的極大風險注就剛剛好讓我贏一大筆, 讓他看得無話可說.

真能證明一句話, 一起玩遊戲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屬於追求高風險, 而他是風險規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